錐套式皮帶輪結構的最大優點是錐套採用自鎖原理,可以允許錐套式皮帶輪在使用上存在一定的公差,每一個型號乘載扭矩不同。

其次就是錐套式皮帶輪可依據裝載的機器設備轉速功率、乘載扭矩的不同,以及安裝環境空間大小,來確定安裝的內孔與直徑標準,電機軸上的鍵槽寬度,與槽數,可靈活搭配出最適合的組合。

在工業上的動力傳導,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使用皮帶傳動。皮帶種類繁多,依據使用環境、設備、功能等因素而有不同選擇,一般最常見的為高張力三角皮帶,此外還有內齒型三角皮帶、併聯皮帶、多溝皮帶、時規皮帶、平面三角皮帶、無塵皮帶...等多種規格。

聯軸器是一種機械零件,可以連接二個不同機器的軸,在傳動過程中一起旋轉。一般來說在聯軸器運作過程中,二個軸不會脫開,不過有些有扭力限制功能的聯軸器,在扭力過大時會使二軸有速度差,甚至脫開的功能。

聯軸器的主要用途是結合二個旋轉件,在一定程度的軸向、角度偏差或端面位移時仍能正常的運作。若妥善的選擇、安裝及維護聯軸器,可以減少大量的維修費用及停機時間

可調式馬達底座/滑軌相對於傳統固定方式的最大優勢,在於能夠更快更精確的完成馬達對心、皮帶輪校正的工作;對於更換皮帶與皮帶輪的效率以及壽命,都有顯著的提昇。

濾網是一種用於空氣淨化的器材。符合HEPA標準濾網的用途很廣泛,從醫療設備、汽車、飛機及家居均可應用。濾網的作用在於攔截經過濾網的空氣中所含有的微小塵埃。

我們的維修保養業務,小到皮帶、皮帶輪更換,大到年度保養歲修、整廠空調系統規劃,我們有近20年的豐富經驗,相信足以處理各種問題。